聒噪地矜持,安静地分裂。

3/24/2018

直到刚才看了一部电影,才知道遇片不淑仿佛被喂翔是真的。恕我直言,有些电影给我的感觉甚至不是平平无奇,保守估计至少也是中学语文没学好。

好像讲了一个故事却能够讲成流水账,
好像有很多转折却能够让人内心毫无波澜,
好像起承转合合情合理却能够一边刚死了人一边就欢欢喜喜大团圆结局让人怀疑自己的三观。

我总记得老师教过写作文最忌讳就是流水账。
然而这里,
毫无新意的剧情,不知重点在哪里的时间分配,再搭配一板一眼规规矩矩的镜头语言,甚至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BGM来救场,
可以说是流水得不能再流水了。

被抓,被救,再被抓,再被救,配角挂了,

来来来,看到这里还不知道接下去该干什么吗,这不是标配吗赶紧的呀,主角该来升华主题了啊,先哭再释然再笑一条龙啊。

以上这些情节,甚至时长分量占比相同,不分高下。简直是人才啊!我甚至觉得只有小时候没因为写流水账被老师骂过才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情节重复,人物扁平,强行鸡汤,(以及其所导致的演员看上去一言难尽的演技,很多漫不经心处甚至若无其事地挑战着我的三观)整部片从头到尾只透着一个字:躁。我可以原谅老套的剧情青涩的演技等等等等,但是无法容忍这样毫无诚意、不知道你是觉得到底有哪个优点能值得这票钱却依然脸厚得和什么一样地拿出来圈钱的东西。

对此只能给演员们一分同情分的我从头到尾都顶着黑人问号。

白瞎了我喜欢的小哥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