聒噪地矜持,安静地分裂。

听说明天可以见到你
我在写字台正前方的墙上工工整整地钉上了一小张白纸
把一天中高兴的事
有趣的事
奇妙的事
所有能想到的
一件不漏地工工整整地写在纸上
甚至开始想象你在我说到这里时会笑
说到这里时会惊讶地张大嘴巴
甚至自然而然地准备起了连接词、过渡句
这里装傻、这里吐槽
把见到你这件事排练得如同前后连贯、高潮迭出的剧本一般完美
让你同我度过的每一分一秒都无比精彩充实
让我们所能交叉的这小小一点就算在你的漫漫长路中也闪着光

但我又想把写上的字一个一个划去
把钉着的纸拿下来撕掉
去掉所有刻意的痕迹
用最简单的自己面对你
确确实实地感受和你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与如同偶遇一般的惊喜
即使面对着面不说话
我也不急着找话题
你也不觉得无聊
就这么看着你笑
我也跟着你笑


#
足球君啊,
竟到了再无缘相见的时候我才知道你有个名字叫如花。
只可惜又是一年樱花开。

评论

热度(2)